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周嘉儀桌面(1146)


每天對著電腦的人,經常都轉變桌面圖片,換些賞心樂事的東西,令自己開心一些。

我這個私人 Blog內容,開始時以寫股票投資為主,後來發展成為天馬行空,笑傲江湖。

最近 Blogspot 又改 Interface給我提供更多方便及統計數字。

一看之下,發覺我的  Blog 寫了三、四年股票,卻原來最受喜愛的內容是 Blog 1066

它的統計數字比其他內容多出十倍!

那是甚麼

無線電視新聞靚女主播新聞之花周嘉儀 是也

「魅力是沒法擋,紅唇在為你張,難忘懷裡嬌娃,活色生香...」耳畔該聽到這歌聲吧

為此,今天無所事事,我做了一些「靚女主播周嘉儀」的桌布,供此同好之股友 download,以後可以日日夜夜望住靚女,神遊物外、意在言外,不過行路記得小心,不要心神彷彿,發生意外,傷及要害

我桌面 Resolution 1680x1050,你的多少,自己剪裁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