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愛國心(1234)


人如果有一顆愛國心,我覺得實在十分美麗。

國民教育跟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一脈相承,儘管歷史上從來都有野心家、都有獨裁者、都有專制政黨、都有愚民政權,但我覺得這跟愛國心無關。

上帝雖然有能力在七天之內創造天地萬物,但祂卻十分無能,不能將天地萬物創造得平等,結果攪得人類成為紅黃藍白黑甚至混合雜種,因此人類自自然然按照紅黃藍白黑自行分類聚居,自稱為國,同種同文,同聲同氣,十分合理。亦因此人類天生應該都有愛國心,愛國心跟愛親人、愛朋友,順理成章,基本上依乎天理,因其固然。

至於那些愛共產黨、愛基督教、愛納粹黨、愛法輪功、愛公民黨、愛民建聯、愛可口可樂、愛iPhone4S、愛Galaxy SIII、愛嘉玲姐、愛偉哥等等,當然已經屬於洗腦教育的成果了!

能夠擁有一顆純樸愛國心的人不多見,但最能感動我是鄧麗君。

從鄧麗君的兩首歌曲,我深深的被她的純樸愛國心感動,不止感動,簡直震撼。

我同意「梅花」應該才是中國人的國花,因為梅花真的反映了中國人優秀的一面,而不是共產黨的歌曲叫「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起來」,但事實共產黨則是一個貪污腐爛的專制政黨,將十四億的人民變成真正的奴隸。

至於鄧麗君希望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我在欣賞她的純樸愛國心之際,我覺得還是希望中華民族,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比較依乎天理,因其固然。

中國歷史,唐宋元明清,朝起朝落,誰個是好皇帝,捉到老鼠就是好貓,可以令得人民可以享有個人產權、思想自由、豐衣足食、安居樂業,那個就是「好政黨」了,也不用歌頌千秋萬世,直到永遠,因為「好政黨」做不到上述成效,以民為本,那就應該滾蛋吧!

鄧麗君的「梅花」

鄧麗君的「中華民國頌」

1993鄧麗君臺灣台中「清泉崗勞軍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