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十年後大裝修(1491)

我在人生的大事情上, 例如事業, 財富, 置業, 養兒育女, 從來不大重視, 從沒好好計劃, 亦從沒有野心。

反而如果有些喜歡的「小念頭」, 卻會真正的去想像及計劃!

2015年既然決定回歸自在的人生, 那就跟我之前想到的一個idea可以一脈相承了!

大概一個月前, 我開始有了一個家居大裝修的意念!意思就是用100幾十萬把家居重新按照自己目前或今後的需要, 大大改造。

目前的家居住了8年吧, 而我心目中的大裝修實施日期計劃在十年後, 即是大概2025年!內容如何, 不知道, 只是開始想!但是, 是當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自己跟自己有甚麼好玩笑開!

有這個想法, 因為10年後, 我應該也老了!老了的人的生活起居, 應該跟年輕時有所不同的, 為此, 我感到應該開始準備了!

是不是太早? 我也不肯定, 但我肯定的一點是, 我對這個 project是有興趣的。一個人只要對一件事情有興趣, 那件事情最後終會成事的!

我當年第一次申請讀Law時到真正拿了個LLB, 前後是11年時間。我雖然最後決定不做律師, 但我一直為我這個奮鬥了11年才成功的事件而驕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