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荒謬劇(1492)

我雖然說我一直為我這個奮鬥了 11年才成功拿了個 LLB的事件而驕傲!可惜的是, 最近香港的政治鬥爭事件, 少數有法律知識的人鼓吹知法犯法, 令法治精神慘遭破壞, 也令法律界蒙羞!

我不是法律界, 我只是一個在法律大門前面走了一轉的人, 但我也感到法治精神所受傷害之深!

看!旺角現在每天用暴力破壞社會安寧及秩序的暴民, 怎樣看也不能說他們是正確的!掛條「我要真普選」的黃條上身就可以搬鐵馬撞玻璃? 媽的!不如去打刦金行啦!

荒謬劇仍天天上演, 暴民集結在旺角金行外, 金行職員恐怕出事關門落閘, 暴民竟然可以圍堵金行叫囂「開門」「開門」「開門」說要買金, 如此荒謬事情, 在正常社會中, 暴民一早經已被拘捕了!

現時就有法律學者將破壞犯法說成不合作運動, 社會學者將恐嚇威脅說成公民抗命, 顛倒是非; 政黨政棍教協蘋果也事無大小利用媒體恣意攻擊執行法令的警隊, 社會愈是無法無天及是非不分, 政治上便對他們愈有利!

這情況, 本質上這些政黨政棍教協蘋果及唸法律社會學的所謂學者的立場及手法, 其實比目前的共產黨更加惡毒更加獨裁及對香港的傷害更加深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