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6

隨風而來, 隨風而逝 (1581)

隨風而來, 隨風而逝!

這個強颱風讓我燃起冀望, 以為又有一個雷電交加狂風暴雨的美好晚上! 可惜, 爬在床上的我凝視漆黑晚空, 只是無窮的等待, 換來了一個風平浪靜的晚上! 間歇的驟雨, 也只在天亮前後遠飄近走, 也無威力也無情! 跟暴雷的呼嘯, 電閃的激情, 完全不可比擬!

天亮, 片刻的歡娛, 半天的懶散! 天文台又太老實, 不願繼續說個小小的謊, 讓全港市民以為仍舊在妮妲懷抱, 以為仍舊可以風中對唱, 以為仍舊可以讓每天如霧過去!

沒有股市, 沒有買賣, 半個香港島的股民身體血液不會流, 半個九龍島炒友感覺不到呼吸, 餘下的新界島民儘管對著青山對著綠水, 仍舊按不住要高聲呼叫 "過大海呀!""過大海呀!" "過大海呀!"

 一刻寂寥, 一點空虛, 怎麼就心意動搖!

沒有前面, 那有後面! 為何你我的目光總是向前, 不會望後, 難道就因為你我一雙眼睛剛巧長在臉前? 向前為何總是向前, 難道就因為剛巧天生姓向? 不是因為剛巧天生性向?

我欲言又止, 最終我欲無言!

隨風而來, 隨風而逝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