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Burlesque(1027)


看了Burlesque一套愛情歌舞片。開始時覺得內容一般,但很快就愈看愈感精彩,因為女主角的歌舞實在出色,劇情就跟著她一路發展,光芒四射,可以說「由頭帶到尾」。開場時的唱腔小試牛刀,已經一鳴驚人。

看完電影,我禁不住要尋找一些女主角的資料,方知大有來頭,原來是 Christina Aguilera,一位早已國際知名的歌星,只是我孤陋寡聞而矣。

Christina Aguilera 早在紅磨坊(Moulin Rouge)中已經參與演出,一曲 Lady Marmalade 早已紅遍全球,而其成名作之一 Ain’t No Other Man 據說更是暢銷至十白金的唱片。

看電影,除了賞心悅目,亦可增廣見聞。歌舞片我其實十分喜歡,除了 Moulin Rouge 外,例如 ChicagoCatsThe Phantom of Opera The Sound of Music 等等都是經典,百看不厭。(噢... 險些忘了,還有 Mama Mia...!片中的 Meryl Streep令我看得又哭又笑,當她唱到 The Winner Gets All 時,只能慨嘆:問世間,情是何物..?)

Lady Marmalade

Ain’t No Other Man

3 comments:

Therese said...

您好JACKY, 我也極愛Mama Mia!好開心有知音人。特別愛兩位好友 + Meryl Streep 一同為女兒Amanda Seyfried 的Bachelorette party 唱歌,令我看到high 得不得了。

Anyway, love to watch your blog very much, 現正努力學習JR操作系統, 希望也可以早日財務自由啊!

Therese

Jacky said...

Therese: Mama Mia!中好多首都是 ABBA 名曲,自然可以令我們聽出耳油了!

再加上 Meryl Streep 等人的超勁班底,因此我看了 Mama Mia!四五次仍真是百看不厭...!

你有沒有留意, Meryl Streep 的三個男人中的一個,就是今屆奧斯卡中 The King's Speech 的最佳男主角 Colin Firth, 只是當時他仍未大紅, 風頭當然比不上鐵金剛的靚仔 Pierre Brosnan 啦...!

一套成功好戲其實總有原因的, 回頭一看,當中不少人出了不少力, 只是紅的明星有人見, 未紅時者則只好等待更好的將來機會了...有實力的,總會有人看到的..!

Therese said...

Morning Jacky,

絶對同意! 其實Colin Firth 我很久以前已經有留意 - BJ 單身日記, Love Actually, 重有....同窗之戀! (我睇這套戲休年紀還小啊 ^^) 所以有才華的人(如Jacky 君你) 一定會有人欣賞的! 

Oh yes - 我很想多謝你的心得和分享, DMI的運用更幫我避過一劫 -> 早一日沽出永保林業! 感激萬分!

The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