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社會時評(一)(1436)

其實對於時局, 好多人有好多好好的見解, 我也不多喜歡說三道四, 一來浪費我青春, 二來影響我形象(人家以為我是維園亞伯), 三來寫東西只為了滿足自己好無意思

不過, 我感覺自己唔多打得, 因此只可以認做 文人”! 而文人就不可以太懶, 間中要操練一下 文筆”, 否則寫得少, 文筆就會沒有 文采”, 那作為沒有 文采的文人就太沒有自尊感了! 如果一旦不小心, 文人炒股炒輸了, 為了金錢走去偷, 那文人竟變成 文雀”, 就更文不成文, 要受成文法的制裁了


廢話少說, 看一看其他人的社會時評, 也很賞心樂事的

黃麗君受過嚴格新聞學的訓練出身, 夠膽寫出來的東西一定有根有據的, 而且她背後人脈廣泛, 沒去查證過她不敢發表的

因此, 對這分析,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姑妄聽之, 但總之世界不是那批自以為好成熟有獨立思想的佔中學生那麼簡單的! 

香港是國際都市, 特務天堂, 肥佬黎及黑金政治只是一小部份己知事實, 香港良心陳太都可以收水袋錢, 我們的腦袋對政治的理解跟當了數十年高官的陳太相比, 是否還未進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