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孤身再上路 (270)

我非常不滿意 2008 年首兩個月我的表現,但內心只感到無可奈何!那是一種好強烈但無以名狀的孤獨感!

2007
年我所得到的好處,都給這個急來的跌市打回原形了!不過我從 Blog 上所見所聞,我的遭遇亦是不少人共通的情况,我不算好衰,更衰的也有!

只不過我們這一代像你我〔唔係上一代個
李我〕這些有品質有要求的人,凡事都不能夠清楚表達,一定要講些英文字母或符號來輔助才成 〔例如 SQSISO9001P/EPEGROEP&LB/SRPMJPRSW 之類之類〕,我所不滿意就是那個〔+%〕符號不符合我的要求!

二月完了,一年的路好快又已經走了六分之一!要從跌市中再爬起來,那是一個很漫長很孤獨的奮鬥過程,我回望一下,不覺又是要孤身再上路的日子!很多人忍受不了跌市後的悶局而離場告終,或是於跌市嚇破了膽而亂了方寸,而我那種好強烈但無以名狀的「孤獨感」,其實是來自我在跌市後「既不離場」、又沒「嚇破了膽」的心態,而且還願意繼續滿載熱愛、滿是熱誠、又有
Mission、又有 Vision 的在未來起碼 3 ~ 12 個月奮鬥下去!這種超乎尋常〔其實是有些反常、甚至不正常〕的堅毅、勇氣、耐心、奉紀的行為,相信能有共同信念或同道者實在不多,所以難免有些「孤獨」之感!畢竟,逆市而行總是孤的!

我認真的思考了幾天,決定三月起再從新開始,調整今年的投資策略,務求做到 與〔
+%〕共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