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失敗了! (588)

「我的短期目標是一公里 6 分鐘!希望 5 17 日的 必達夏日長跑 2009 可以成功!由於今次只是跑 8 公里,機會可以大一些!」上次我說此話時,的確充滿信心!

可惜,今天的賽道和天氣情況實在太惡劣了:烈火、陽光、超過
30 度氣温、高濕度、無風、賽道狹窄、來回碰撞…… 總之就好辛苦啦!

我亦好少見到在只不過跑到
2 公里時就開始有參加者步行,而且是後生仔!

好熱、好焗、全身已經發脹的感覺下,我跑到
4 公里後已經不斷想停,但仍然挺下去!接著,4.5 公里、5 公里、5.5 公里等地,我看見一個一個的參加者倒下去,聖約翰救傷隊和警員搶救,傷者口套氧氣罩,白車呼號送院,電視台報導……我先後見到六個人倒下昏迷……我瞄一眼、又跑,又跑,我不想停… 我仍然堅持… 再跑一會吧…!

哎呀!頂不住了… 我終於亦成為了一個「建行」者… 起碼要休息一下吧… 想不到我會跑不完,想不到天氣如此熱,想不到
8 公里比 10 公里還辛苦!人生,真的太多的「想不到」!

但我自己知自己事,如果二者
選擇﹕「死捱到終點但可能有機會途中倒地口吐白沬」或者「馬上停跑改作步行但一定返到終點」,我一定不會充英雄的!因為,我看見倒下昏迷的六個人,全部都是 18~22 血氣方剛的「小朋友」,但沒有一個是怕痛怕死的「老嘢」!

不過,我
失敗了!我的成績只是一公里 6 分鐘 44 秒,而不是一公里 6 分鐘!

不過,我成功了!因為今天倒下昏迷共有 9 人送院,4 人仍然留院,其中 2 人情況嚴重。而我,沒有份!成功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太差!真太差!

星期一去東莞做兩天義工,回來再說!

不過,如今「股霸」一機在手,珠三角內,一樣決勝千里!

資訊科技真好!如果您想「知」,若是情真千里在,
如果您想「不知」,無情對面是山河!資訊科技如是,股票如是,人生如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