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點至可以跑快 D? (579)

5 17 日又要跑!必達夏日長跑 2009 :今次跑 8 公里。

我已經「心理上」開始加緊了幾錢肉緊,但「肉體上」則仍在休休閒閒,未在狀態吧!不過,「物質上」我則有所改善,一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決定先買一對專業一些的跑鞋。

千挑萬選後,終於發現當年「魔警」徐步高都指定穿著的「美津龍」
( Mizuno ) 波鞋最好,因為徐步高打劫恆生和殺警搶鎗都採用「美津龍」波鞋,可見其質素真個是「神仙放屁」---- 非同凡響!

我穿了試跑,足足快了接近一分鐘!

除了一對好的波鞋,以及一對好的靚腳外,點至可以跑快
D

我在 Youtube 竟然看到一條 Nike Running Camp 訓練短片(按此)

Nike
就自稱有效!

各位親愛的股友
,有沒有時間和興趣一起共我去參加 Nike 的訓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