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秋之頌讚 (686)

我怕冷!

天氣一冷,北風一刮,氣溫一低過十八度,我就寧願不動,最好躲在被窩,最好熱水浸腳,最好聽莫札特,最好思前想後,最好顧影自 憐,最好物是人非事事休!最好大叫:「地球啊,不要再轉好嗎?可以停一下嗎?」

因為怕冷,所以我特別喜歡秋天!

試問世間上,有甚麼可以比得上「秋風送爽」 呢?我恐怕沒有了!

對啊!是「秋風」、是「送」、是「爽」,字字千斤,好「爽」哇!

我既愛秋天,便佇立秋中,呼吸那一口多麼清新清涼清爽的空氣!這口空 氣,恐怕仍然要在 Office 中工作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吸到的了!

唉!我真同情
Office 中人,因為我亦「曾經滄海」,但如今既已「除卻巫山」,只好捨棄巫山雲雨,歌唱秋之頌讚了!

世外桃源,吃得我們都感覺彷彿正在
世外桃源!旁側另一 Rainbow 海鮮名店,正用專船從鴨脷州送來滿船食客,好有氣派!未知食客他們吃後,是否都感覺彷彿飄浮彩虹雲端之上,還是結果會疴到七彩如同彩虹了!

百聞不如一見!秋天可以多美?美到連中環都可以如此美!大家心中有數了!我亦就用數碼科技,為美麗的素秋留下半絲光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