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海鮮股 (696)

寒天凍地,如春被窩,醒來已是午時!

嘩!嘩!嘩!上午差不多已經收市!

極速一覽市况,期待以久的「中移動單天保至尊」局面終於出現,表示大市「全面報跌」,只靠中移動力托恆指!

股霸鈴聲不停響起,一看之下,是比亞迪 (1211) 今日被狂質至亞媽都唔認得〈最低見 63.6〉,比亞迪威了這麼久,現時你敢不敢買入這隻 P/E 121 倍的股神點名愛股博博反彈?【按此看目前股價】

指數只跌那少少一、二百點,但全場所有板塊都「跌如死狗」,唯有航運股獨領風騷!要不要看看「波羅的海乾散貨指數」
按此】然後再炒一轉?BDI 的確不停上升中哇!

個股中只有工行
(1398) 超強!【按此看目前股價】

其他都雖然下跌,其實一般股票都仍舊遠離保力加底部
15% ~ 40%,因此只可遠觀吧,除非你已經再無「畏高」且有「大無畏」哇!

可惜,我無!

我仍貪生,我仍怕死;我想保本,又想賺錢;我仍懶散,但我瀟灑;我仍樂於頌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又喜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所以,今天我暫且「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

一於去長洲食海鮮!

畢竟,我的股票都是「海鮮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