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試破記錄 (706)

明天,先跑 2009 1 129 日【扶輪沙田10 公里挑戰賽】!

倒塔咁早,八點鐘叫開步!沙田哇,你估近呀!

唉!禮拜日朝早,「正常人」都應該仍在床上嘆世界;只有一 D 自以謂虔誠(又或者自以謂仍不夠虔誠)的「不正常人」才去攪那些虛偽的宗教交往、聽那些講台上虛偽的胡說八道、參加
那些虛偽的團契小組

不過,世界是公平的(不單止「世界是平的」)!只要你情我願,願打願捱,那成人世界上怎荒謬、歷史上怎謊誕的事也可曾經發生!何止區區台上台下的虛偽!(只要看看那些領導和老闆上台講話,「真情流露」、「七情上面」,再「聽其言觀其行」,當可心領神會!最可憐者當然仍舊是那些高智慧有風骨但又要為其起草講稿的「可憐文膽」哩!)

而我,還是喜愛享受做回一個健康的「正常人」跑跑步的那種無窮樂趣吧!

先作一個賽前「自我狀態評估
」!以目前身體狀態,100 分我應該只可以拿到 55 分吧!因為「四大痛位」有兩三處「仍低聲叫喚我」!不過,我不怕!我知道只要我一旦充足熱身,這一點點「小小苦楚等於激勵、等於苦海翻細浪」吧了!

我再評估,知道以我
目前的水準,「完成10 公里」+「無受傷」+「無大痛苦」應該是可以的了。

那麼,未來一連串
10 公里賽」的目標,應該除了「提升體質」目標外,還要加上「試破記錄」的挑戰了!

明天的
沙田城門河畔,相信是全港 One of the Best 跑道了!又直又平,明天的的天氣估計又好又正,不寒不噪,正好為我創造「試破記錄」的條件!

好啦!即管試試!

目標:「比過去的最佳成績要起碼快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