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啱晒(1088)

納粹黨、共產黨、基督徒、伊斯蘭教、赤柬、阿爾蓋特、香港環保團體(及香港政府以環保為名評定法定古蹟的做法),都是一丘之貉。

香港政府將何東花園列入法定古蹟,本質上就是強搶民產、豪奪民居。已故富豪何東的孫女、年屆七旬的業主何勉君忍無可忍打破沉默首次公開表態,去信《南華早報》表示反對政府的做法,批評政府強行把何東花園列入法定古蹟的做法,認為政府無視她作為業主希望留居原處生活的意願。【報導全文 

的確,用甚麼「中國文藝復興風格建築物」名堂就可以大搖大擺地去強搶民產,香港政府附和環保團體意向而處事的行徑,極之無恥。

人家何東家族本身就是富豪,根本不希罕你甚麼地換地或補償,而香港政府用納稅人的金錢來做它主觀認為的所謂環保及法定古蹟,以數十億計,其法理上以至財務上的依據亦根本站不住腳,難怪鄭汝華說話十分閃爍

香港環保團體本是瘋狗,香港政府一向用「爆口響」方式打發這些瘋狗的攻擊,爭取「民意」,但要強搶民產、豪奪民居的暴行已經涉及幾十億公幣,不要說垃圾會是否可以通過,香港政府本身行徑已經沒有合法性,因為沒有天理。

要知道「天地有正氣」,香港政府及環保團體這些倒行逆施,一定引起無辜受害者的強烈反抗的。如心妹妹死了的遺產被聰哥哥搶奪社會尚且認為天地不容,如今何東的孫女業主何勉君仍然健在,你班政府佬及環保團體竟然就去強搶民產、豪奪民居,真係「天地有正氣」何在?

我將香港政府這宗「強搶民產作法定古蹟」事件,與納粹黨、共產黨、基督徒、伊斯蘭教、赤柬、阿爾蓋特等相提並論,因為大家實在相似,都有一個共通點,個個認為「我啱晒」,所以咩都敢做!

納粹黨認為「我啱晒」,所以大舉屠殺猶太人,而希特勒更加是奉全德國人民投票之名而上台的,唉

共產黨認為「我啱晒」,所以對不同意見者一定來個文化大革命,將你鬥跨鬥臭、鬥殘鬥死,文鬥不夠你講就武鬥將你打死為止。香港最近一單共產黨行為當然是我們這班食納稅人米飯的香港大學學生,用文革式卑鄙無恥手段,成功將備受國際尊敬的學者徐立之校長鬥跨鬥臭了。對此,我只能領會:「有識之士不屑與文革無恥之徒為伍」

基督徒認為「我啱晒」,於是就四出胡說八道,騙財私用,最近那位被廉署通緝剛捕歸案受審的姓梁前女校長便是一例。更多的牧師認為「我啱晒」,每天做了不少「天地無正氣」的「好事」。天主教陳日君前主教收了肥佬黎大數目捐款心安理得,亦係認為「我啱晒」之故

伊斯蘭教人認為「我啱晒」,於是就四出用人肉炸彈,為你全家幸福著想,將你全家一口氣全都炸死,協助你全家可以一齊升天堂,那個敢死隊的人肉炸彈,用心良苦,只因為他太信「我啱晒」三個字。

赤柬認為「我啱晒」,於是出現了著名電影 Killing Field 那震撼的萬人白骨場面,亦因為「我啱晒」的緣故,赤柬認為死一二百萬人沒甚麼了不起,只要死的不是赤柬就可以了。

阿爾蓋特認為「我啱晒」,於是就將美國佬見一個殺一個,可憐一些親美份子亦枉死不少,拉登也認為「我啱晒」,所以即使一直有看美國色情片,亦意志堅決要殺光美國佬,可見「我啱晒」三個字的威力。

可悲的是,我們一直認為十分可愛的香港社會,現在卻出現了愈來愈多認為「我啱晒」的人士。

香港環保團體固然是其中的一批瘋狗,而打正瘋狗旗幟的當然有幾位姓黃的、姓陳的、姓梁的垃圾會議員,一些所謂飽讀法律的政棍亦已經成為「我啱晒」人士,幕後黑手演出鬥跨鬥臭港珠澳大橋工程事件,亦瘋狂引入南亞外傭增加選民基礎。

某些「我啱晒」人士霸了匯豐銀行總行地下通道一兩個星期,故意阻礙其他正常返工人士的出入,就以為成功「打倒資本主義」了,唉佢老母丫!如此不成熟想法都有,真係「佢啱晒」好過啦。

不過,「我啱晒」三個字的威力,的確可怕!特別當「我啱晒」人士在社會上奪到了權力、拿到了槍枝的時候,我等蟻民就是想想前途及生活之地的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