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冷得要命(1374)

這個冷峰, 真冷! 可以冷得人整天坐立不安

年初一我稍一不慎, 竟被風寒所侵, 幸好馬上連點十二個要穴, 包括天池, 華蓋, 人中, 三里, 天機, 天樞等, 保住心脈, 再馬上一連七天閉關, 氣轉丹田, 使用神龍至陽大法, 對抗那至陰至柔的寒毒

閉關期間, 再內服那採用七十二種奇花異草集天地靈氣提練而成的必理還魂丹, 加上內含西方聖藥Acetaminophen, Phenylephrine HCL Guaiphenesin的幸福大補丸, 七天下來, 總算再將任督二脈打通, 回復了七八成功力, 可以行走自如, 使用登萍渡水等上乘輕功, 由將軍澳至天水圍再去中環再回荃灣, 等閒來回百里, 易如反掌了

至此, 才能重出江湖, 寫寫 blog, 說四道三, 指桑罵槐, 自說自話, 采你都傻

! 又冷又凍, 昨天竟然冷死了兩個人, 而且不是七老八十, 死者都是三十多及五十多之人!

 可見今天香港社會, 實在壓力太多, 病患普遍, 而且人人都暗病明病, 每天掙扎, 還要笑說忙到 得閑死唔得閑病”, 似是笑話, 內心惻然, 到了有天真的攪到自己身體 得閑死唔得閑病, 恐怕已經後悔莫及了

所謂 昔日戲言身後事, 今朝都到眼前來”! 

我輩雖然人人學有專長, 都是知識份子, 都明白生老病死, 天道難免; 不過如果能夠活得好點, 會行會走, 跟風花雪月和唱, 與湖光山色共舞, 總比日日病床, 夜夜仙丹, 來得更有人生意義吧

, 總是定而後能靜, 靜而後能安, 安而後能慮, 慮而後能有所得, 我的七天閉關, 在神龍至陽大法的自療當中, 心中亦有所得, 雖不能參透生死, 但也可再次內省, 眼觀鼻, 鼻觀心, 與天地靈氣一元混沌, 化作太極, 以至陰至陽之力, 再度衝破生死玄關, 因此功力又再進一層, 對世間萬物更能似有還無, 似近還遠, 是真假不了, 是假真不了, 是屎不是屁, 是屁似輕煙

如果我放屁, 你說我放屁, 那你即使境界高如東坡居士, 也難免稍遜一籌了

哈哈哈

接招

接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