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思。緒(896)

丟棄中,發覺紙上寫著一堆「思。緒」。不知甚麼時候順手寫下,有些現在都不明所以!

以前工作時候,喜歡將腦中的靈光一閃馬上用錄音記下,之後可以慢慢演繹!今天的廢紙其實就是當年的錄音!

【放下】AMD Sempron 2200+ 又如何?即使 P4D28G 亦如今安在?有些時滿意 4x640,但其他殊途同歸,可曾真正放下?

【股霸】有它時覺得它有用,沒有它時覺得它沒有用!其實它仍是它,我仍是我!有了它我付了錢,有了它我沒賺錢,但我賺不賺錢真的和它有關嗎?

【偏見】一場三十周年的晚餐,本是追憶懷舊、共話當年的氛圍。沒想到,人的偏見可以如此恆久不變!笑與樂,成了倦與怨,有些意料不到,更多可笑可怕!還是不要再和「人類」接觸!

【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但從來人去茶凉,沒有甚麼叫「昨天」!江湖事,江湖了,江湖了得嗎?不知道!江湖每天在大執位,每天有新鮮事,每天有新鮮人,你是老幾?人是老幾?沒有甚麼是「不可變」的!不要傻了!

【健康】到了某一天,人就會知道健康最重要!人的 Dignity self respect Self esteem…甚麼甚麼,一切一切都建基於「會行會走、會食會疴」,當人不健康到連自我照顧能力都下降時,金錢都解決不了!因此,可健康且健康,我日日健康五常!

【不捨】太多不捨了!不捨得不看書,但老眼漸昏暗;不捨得不看電影,但人愈來愈懶;不捨得音樂,但總不去聽新品種;不捨得不遊山玩水,但愈來愈喜歡留守家中;不捨得「不捨得」,但知道有天總要歸去,不捨、不捨、還得捨!

【人。情】風不定,人初靜,明日落紅應滿徑!人。情。在!

【千金散盡】千金散盡還復來,明朝散髲弄扁舟!李白有志氣,但我要一套妥當的操作方式!不過,我已經走得很近很近了我很清楚明白!2010千金散盡、2011還復來

【丟】寫完了寫下了以上的「思。緒」,紙可以丟了!我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