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動能指標(902)



對技術分析稍有接觸的親愛股友,都知道我所說的「JR買賣系統」的 RSI屬於「動能指標」

剛巧在 iMoney 雜誌25.9.2010)有一篇文章,訪問被國際財經雜誌【Barron’s】譽為「技術分析大師中的大師」的 馬丁普林格(Martin Pring,裏面有一段關於「動能指標」的討論,可以參考一下,作為我運用「JR買賣系統」時的輔助參照資料。

普林格 可說大有名堂,他的大作【技術分析】(Technical Analysis Explained被公認為新一代圖表分析人士的標準教科書。

最近我逛深圳書城,用了人民幣 80大元買了一本回家,內心十分興奮,終於找到一本較為全面又詳盡的參考書!

回家後看看書架,赫然發現原來已經有本一模一樣的書在架上!

唉...姑勿論我這本性難移的「買書快看書慢」加上「失憶」的惡習,但此書可以「一而再」地吸引我拿出 80大元來買,應該屬於「好料」吧!

因此,我一定會加快地、努力地短期內先看看「動能指標」,加強掌握這方面的操作知識,增加勝算!

(至於那位親愛股友亦想閱讀此書,未投資先求知,我可以免費贈送多買的一本,請留言。條件是拿了回去記得看,不要學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