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又如何?(1109)




月曆,很快又翻到十二月。宵來夢醒,時光總快流轉,逝去無跡。

每天你在上班,只覺雜務繁瑣,營營役役,不知日之將盡;儘管一事無成,又或諸事無聊,下班天又昏黃,那是一種「快」。每天我在遊玩,只感山光水色,柳暗花明,不知日之將盡;儘管活在當下,又或萬事平常,回首一年已盡,那是另一種「快」

城中選舉,喧喧鬧鬧,自以為專業的、有使命感的、為民口舌的狗仔媒體,皆以挖私隱及侮辱人格問題為樂,一時間,全城之低智市民亦皆以「豬」「狼」對決、隔岸觀火為樂。

殊不知,低智媒體與低智市民皆忘記了,這個「假選舉」選出來的卻是個「真特首」,那麼,只懂挖私隱、侮辱人格、取笑、隔岸觀火的今日社會心態,未知對香港的未來、以及那無能的下一代,有何益處。

看,站台助選的亦有不少猛人及非猛人,唯獨不見那些口口聲聲「爭取民主」欲救全世界於水深火熱的「泛民」以及其背後的「五老」等人。我在想,那號稱「香港良心」的安生女士,連那個完全視市民利益如無物的公民黨陳淑莊也肯為她站台助選,為甚麼,如今選舉「真特首」的如斯大事,安生女士、「泛民」以至「五老」等卻全體變成隱形老鼠,吭也不吭一聲?

難道這個將來選出的「真特首」,「泛民」會無知到以為他因為沒有「真選舉」的「認受性」,他就做不成特首?

君不見曾蔭權當年也就是這樣子亦可以當了五年特首,五年來,「泛民」以及「五老」事事與曾對著幹、事事拉曾後腿、事事不問是非、事事嘩眾為樂。五年下來,曾蔭權沒卻有下台,「泛民」、「五老」、公民黨等卻區選大敗;港珠澳大橋官司,誰是誰非;外傭居港權官司,誰是誰非,一目了然,即使我亦是常罵共產黨禍國秧民的人,我亦不會蠢到像華仁梁家傑師兄般將區選大敗賴給共產黨的!

如此反智,我雖是華仁仔,也做不出;政壇中反智華仁仔有曾蔭權、林瑞麟、李柱銘、孫明揚、梁家傑等有識之士,恕幾夠矣,恕幾近矣!

我又想,這個「假選舉」的 1,200 名選委,卻也「真作假時假作真」的似模似樣經過一翻「選舉」,才能產生出來,過去幾天,我也收到了不少業界的所謂「選舉資料」。儘管「泛民」等人口中大罵特首選舉是「假選舉」及「小圈子選舉」,但所有「泛民背景」的「選委候選人」卻又都認認真真地去參與這個「假選舉」的前奏「選委選舉」,又都認認真真地去向每位行業選民寄出一份這個「假選舉」的「候選選委資料」。面對這樣的「假選舉」,面對參與這個「假選舉」的「泛民選委候選人」,我都被攪得有點精神分裂。到底是我不智,還是參與這個「假選舉」的「泛民」失智,我都欲辯已忘言了。

我又再想,這個「假選舉」結果出了隻「豬」、還是出了隻「狼」,對你我有分別麼?畢竟,所謂「泛民」都齊齊參與了這個「假選舉」,即使以「投空白票」來所謂「明志」,都是自欺欺人的政治虛偽吧。當然,在「虛偽檔次」上他們亦總比張文光及吳靄儀等「民主黨人」高一點,因為他倆都日日戀棧從功能組別獲得的政治權力,又日日滿口仁義道德批判功能組別的「不民主」,其「虛偽檔次」實在令人慘不忍睹!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這種「言行不一」的政治虛偽,在香港這個社會還是挺有市場的,特別是讀書愈多的教師及律師,愈可以接受這種「言行不一」的政治虛偽,因為他們都知識廣博,深懂中國歷史各朝各代的從政者必須「言行不一」,才能得天下,必須「引蛇出洞」,才能鏟除異已。因此,這些口講民主的功能組別的教師及律師知識份子,大部份都接受張文光及吳靄儀等人的政治虛偽。或許,歷史上知識份子都相信「權力」多於「民主」的,「民主」只是選舉時候講講用來騙騙選票之用的,「權力」才是參與選舉遊戲的最終獎金。

所以今次的特首選舉遊戲,所謂泛民完全沒有最終獎金的邊兒,故此泛民只可稱之為「假選舉」。是啊!那裡有「選舉」沒有派彩、沒有獎金的呢?因此目前的特首選舉一定只是個「假選舉」,直到派彩、獎金、「權力」有泛民一份時,那「假選舉」才會一夜間成為「真選舉」了。

可惜的是,香港市民仍然誤信新聞媒體是專業的,忘記了新聞媒體只是一盤生意,記者只是討飯吃的狗仔,而我們每天讀到的「新聞」就是這批各式各樣的狗仔寫出來的。

其實,社會上有「豬」、有「狼」、有「狗」、有「龍」(?),那又如何?

江湖從來如此!

關鍵是,你是不是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