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修正再修正組合 (362)

我今天仍在不斷地想,我如何可以再修正我的「修正 JP-ETF組合」,因為我仍然不十分滿意這組合,不十分滿意的原因是有些思想上的關卡我仍然未能夠衝破。

各位親愛的股友
或者會問:「才 24 小時又改?」無錯!我真的又想改了!

我想改是有苦衷和充分理由的,絕對不是貪玩(那有用自己的錢來玩這麼笨),更絕對不是像某些患有嚴重性格缺憾的老板喜歡玩「朝令午改」、「反覆再反覆」、「前言不對後語」、「經常失憶」的遊戲(這種老板說不定可能
各位親愛的股友的前後左右就會有一個),而是我發覺我這組合仍有可能不能達到我心目中的「穩定和可靠的回報」

但為何要
24 小時又改?原因是「時機」!現時正正是最佳的再修正時機,因為:
(a) 我剛剛一改,正好再改,愈快再改等於愈少影響、愈早可以完善這組合;
(b) 剛剛改,還未入市,才有 Cash 及彈性可以再改;
(c)
現時香港、國內和美國都在低潮,一定要改好這組合,充分把握這次低位入市良機,一擊即中,大獲全勝。

修正組合的最新想法和方向是
Streamlining,目標是將這組合內的 12 隻股票和 ETF,再Streamline 成為 8 隻、6 隻、5 隻、4 隻、或者只是 2 隻、成為一個高度集中而有爆炸力的組合,盡吃未來回升時的利潤!

但怎
Cut 怎留,我仍要慎重的想一想!林森池大師的理想組合是 50% 中移動 (941) 50% 國壽 (2628),我有沒有 Guts 去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