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默默工作(1446)





每次我坐車經過屯門公路, 我都被這條修了30年仍舊在修的路引發思潮。

一方面我感覺煩悶, 為什麼屯門公路的車線經常因修路而轉變, 一不小心就會出事; 另一方面我覺得感恩, 因為香港社會其實有很多人盡忠職守, 默默工作, 為建設更好要安全的環境而付出

對於建設社會的人, 我尊敬; 對於破壞社會的人, 我鄙視

對於祟高的口號, 我鄙視; 對於實際的辛勞, 我尊敬

每次看見那綿延不斷五花百門的斜坡護土, 我都心存敬意, 沒有它, 香港很多人都有危險

最近的樹木管理是一例子, 做得馬虎失職的部門就會因此令市民枉死

對默默工作的人, 敬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