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14

不流血, 怎革命?(1456)

從來革命都要死人流血, 只有香港在富裕社會保護中長大的天真無知學生以為 (a)只要人多; (b)傳媒幫凶; (c)政棍鼓動; (d)大叫愛與和平(實質不是);(e)破壞香港經濟及秩序, 便會成功。

但是, 同一時間他們都不打算流血死亡 (以為頂多被拉入警局,但仍然可以投訴被不人道對待, 例如去廁所竟然要排隊, 飯盒竟然不夠熱及新鮮等), 怎可成功革命呢

旺角小小的一個半個人, 頭破血流, 電視便畫面大大的重播又重播, 其實連醫院的急症室都用不上, 那就是說小事一宗吧, 但就大大聲話被暴力對待, 甚至竟然指責或嫁禍黑社會! 卻對自己衝擊鐵馬打傷警員若無其事。(相對於以色列之前每天炸死數以百計的平民, 屍橫遍地, 香港的只是小事一宗! 香港人也看得自己太大了! 爭取民主不是甚麼大事, 要以破壞社會其他無辜市民的利益作手段, 十分可恥! ) 

從學聯的要求看: (a)梁振英下台; (b)人大收回決議; 已經明顯是全面及徹底地失敗!

而破壞香港經濟及秩序的手段, 令不少低收入市民受到無辜傷害(手停口停的大量日薪者), 及令香港經濟受到重創, 令很多同情者清醒過來, 作出強烈反彈。

政府發出星期一要交通回復正常的合情合理要求, 已經把示威擾亂者打敗! 

的士司機已經號召車隊明天駛入旺角, 誓言要通過非法被阻塞的街道, 示威擾亂者如果再不走開, 一定流血收場!

警方每天都苦口婆心叫示威擾亂者離場, 其實不單合情合理, 亦在保護示威擾亂者的安全。老實講, 差佬不是萬能的, 一方面又要被示威擾亂者無理指責, 攻擊, 衝撞; 另一方面當不同市民群眾互相指責, 攻擊, 衝撞時, 又要分隔雙方, 跟著又要面對學聯及政棍的抹黑及攻擊, 實不易做, 但直到目前為止, 香港警隊的克制及專業, 可算世界上數一數二了。如在所謂民主的美國, 白人或黑人的警隊一早把黃人為主的擾亂者打得落花留水!

現時不少早期在背後鼓動學生上街的大學教授老師, 看見有可能被政府清場, 開始擔心了。

作為早期在背後鼓動學生上街的動員者, 現時的選擇是(a)走到現場支持及陪同學生被清場, 見証歷史的偉大; (b)避免流血及傷亡, 呼籲學生徹離現場。目前較多的大學教授老師, 都傾向呼籲學生徹離現場, 避免流血及傷亡, 不過又想走得體面, 以及描繪及論述到自己即使徹離現場, 亦是勝利的一方(這樣子的描繪及論述正是大學裡教授社會學及政治學混飯吃的人的強項)

但失敗是明顯的, 因為 (a)梁振英沒有下台; (b)人大沒有收回決議; (c)從來政改三人組都在四處見不同團體做政改諮詢, 如今學聯學民三子等人攪了八天攪到天下大亂四處破壞, 爭取到的只是「梁特首委派林鄭的政改三人跟學聯安排對話」, 真的十分十分失敗了

如今這班人攪亂破壞香港這麼多這麼大, 人心轉向, 群起攻之, 因此策略上作個道歉聲明, 香港人願意收貨嗎? 香港人願意對這個缺乏誠意的道歉聲明「袋住先」嗎

為了顯示社會不同群體(包括黑社會)對這群香港破壞者的不滿, 猶其是抹黑充滿正義感的江湖中人(想當年, 六四事件中的黃雀行動營救學生, 都是黑社會冒死搶救的), 更為天地所不容!為此, 在此轉傳江湖中人的一份聲明, 以正視聽!(是真是假, 你諗你啦!)

全港九三合會及社團發表聲明:

我們某些成員昨晚在旺角表現克制,冇用架生,口罩亦只係一般裝備,大家街坊費事以後碰面引起尷尬。

我們亦愛港愛角,即係旺角。你阻塞交通,不許我們上班,區內娛樂事業瀕臨崩潰,遊客自由行冇哂,剩低你哋佔中社團喺彌敦道打橫打掂自由行。

我哋出嚟行,而家变咗冇路行,我地唔係公務員,又唔係知識份子,但都係香港人。
講句真心話,其實我哋都唔想郁手郁腳,因為我同你哋佔中呢個字頭,大家都係搵食啫!

你哋有收靚,我哋都有,你哋呃鳩啲細路出嚟做嘢我哋都係。

唯一唔同係我啲靚有糧出,有事我哋會籌旗幫佢哋,話唒佢哋幫阿公打生打死。聽講你那邊佔中字頭冇糧出仲連車錢都自己出,所以有啲嘢我哋要跟你學。

大家都係做違法嘅嘢,你哋可以公開吹雞公開「刁」差人公開「刁」政府,連地鐵九巴銀行金舖呢啲我哋冇辦法收到陀地嘅地方都要照你哋意思做,仲要有差人保護你哋,你哋真係好撚高囉。

所以我哋一定要做啲嘢,唔可以俾你大到,維謢地盤,保護字頭尊嚴,敢至係真正社團精神。

社團最後嚴正聲明:
擾亂警方一向係我地阿公歷年致力之工作目標,社團絕對不會同警方合作,社團成員出事,亦不會召警救援。

呢個係簡單的江湖精神。

江湖事,江湖了
政治事,政治了
在此以正視聽。


真係講都冇人信,攪到我地黑社會都要發聲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