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初夏美肌 (817)


星期日(1/5)去 FANCL 做了一個臉部肌膚測試,成績令人震撼!

我的臉部肌膚水份比我漂亮的廿多歲外甥女還要好(雖然比標準仍低了一些),FANCL 專業美容顧問給我的結論是:「臉部肌膚很好,擁有 20~24歲的腮、25歲的臉、30~34歲的額,只需要每天簡單清潔一下,然後保濕即可以了!」

嘩!原來我竟然「麗質天生」,每天只需要用價值只有 3 皮的 LUX 香皂便有如此良好的效果,我的 DNA 真的可說是了不起!

開始有些擔心,以後上街會不會被一些 18 ~ 22 的靚妹誤認是古天樂!

但女士們卻多數沒有我 DNA 的優越性吧,只要一旦你是 50 後、60 後、甚至 70 後,你一定早已發覺臉上眼角因為 Collagen 逐漸不足而產生魚尾紋,户外防不勝防的紫外光亦會令你臉部悄悄出現了可恨的「老人斑」,更甚是本來不算肥胖的你竟然開始在身體某些部位出現橙皮紋了!

嘩!救命呀!你回想 18 ~ 22 時的自己,那種麗質天生、那種青春迫人的日子,真的有些懷疑如今因為日捱夜捱弄得如此面目,是否值得?

人生難道只是為了子女、為了別人、為了工作、為了供樓、為了「理想」,而就可以令到自己的健康及臉容跌到了一個低無再低的位置嗎?人生如果自己的健康及臉容都弄不好,即使得到了天下財富又有何意義呢?

天堂的天使不是都白白滑滑、眼角沒有魚尾紋、臉上沒有「老人斑」嗎?天堂會不會不收一個原本只是 50 後、60 後但看起來卻是 30 後、40 後的「勤力人」呢?

不過,今時今日這些擔憂已經不大,因為科學昌明,不少護膚產品已經成行成市,例如 FANCL 的初夏美肌系列,據說就可以對抗以上的問題。

近年來,FANCL 似乎愈來愈受歡迎,不少女士都十分喜愛,據說比 SK-IINeutrogenaL’Oreal 都好一點,而 OlayShiseido 似乎就更比不上了。是否如此,經驗豐富的女士們當然比我更有發言權了!

FANCL 今年四月就強調保濕,如今五月就強調初夏美肌!

初夏美肌當然要付出代價,但亦不算多,大概一個月 3,000 元左右,便可以 FANCL 的產品對抗到「魚尾紋」和「老人斑」兩大破壞容貌的兇手!

首先,每天喝一瓶 Tense Up 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從內而外持續補充 Collagen;其次,再以 Beauty Booster Program – Moisturizing 的美肌賦活精華液滋潤、緊緻、抗老;最後,出動 FANCL 皇牌 Clear Spot J-Mask 重點擊退顴骨色斑,達到美白的果效!

當然,以上所言只是美白及保濕重點,一般的缷裝臉部清潔則是例行動作,每人都應該已經有一套用之多年的工具,不用我再多說了!

希望,在今個熱力四射的夏天中,各位親愛的股友都能夠在日捱夜捱之餘,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及臉容,為初夏美肌盡一點力,趕走魚尾紋及顴骨色斑,還自己一個公道,以容光煥發「疑似 80 後、90 後」的全新面貌,昂首闊步、臉帶自信微笑地度過充滿青春氣息、自我感覺良好的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