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五月份跑步超標完成(833)



五月份我很努力跑步,先後出動了十次,有時甚至一天早晚各跑一次,因此一如所料,跑步超標完成。截至 22/5 為止我已經汗流浹背地一共跑了 66 公里!

五月份餘下的日子我可以暫停跑步,輕輕鬆鬆的做幾課 30 分鐘的拉筋舒展運動,或真真正正專心一意的耍幾回 24 式太極,或只作 8 公里的遠眺綠水青山之自然健步,甚至一頭跳進泳池碧波中,寄浮遊於天地,渺滄海之一栗!

五月份,我當然不會忘記我的「三年遊玩大計」,按照 Program Planning,五月的「廣東 3 日 2 夜飲食行」經已鎖定「永定土樓」為目標,萬事俱備,只欠東瀛遊的一個說法吧!

但五月份,世界亂糟糟,泰國血灑地,歐豬累街坊,匯率飄忽走,北韓搵仗打,天氣古怪多,不要說未確實的「遊玩大計」提心吊膽,即使以為已經安排妥當的「一二三四五六七 Plan」都隨時可以泡湯,因此凡事都被迫要留一手!

我亦希望我的東瀛遊一切順利,依期成團出發,不用出動到我的秘密武器 Plan B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