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情深而志誠(1357)

林憶蓮是個很好的歌手, 我也很喜歡她, 雖然我不熟悉她的歌, 但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talented的人!

不過, 我總覺得她的歌仍像差點甚麼, 雖然我說不出來, 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不完整的感覺!

今晚偶然地, 梅艷芳o 10 o思念 o音樂o的演出中, 林憶蓮唱梅姐的蔓珠莎華, 令我眼前一亮, 感覺截然不同

蔓珠莎華歌聲中的林憶蓮, 完全像是兩個人, 我感覺林憶蓮完全不同了, 她的唱腔, 她的感情, 她的投入, 她的神韻, 完完全全可以令我感動, 這是以前聽林憶蓮歌曲時從沒有發生過的!

我無言!

情深而志誠! 情動於中, 志誠於外

我終於聽到了, 多謝憶蓮!


位置: 林憶蓮[蔓珠莎華](24:52)

No comments: